每天啃面包的蕃茄

港家COSER/攝影師
最近不小心比朋友掉進 嵐 / J家大坑
嵐藍担(*´▽`*)關八紫担
推SKSA橫雛 副推山組天然
希望能認識更多嵐飯
長招嵐COSER合作

速報] FACEDOWN_PV+MS VER. (長子組)


大野智@ 蕃茄

櫻井翔@ 清越

相葉雅紀@ YAN

攝攝@ NONO, 豆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收到張速報好雞動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我家弟弟的大長腿இдஇ!!!!!!!!!!!!!! 

弟弟們帥爆螢幕了好不!!!!!!!!!!!!!!!(弟控暴走中

攝攝子快給我更多 我高價收購(等等


SHO醬快親我快親我快親我快親我快親我(◔౪◔)

我的樣子還是不及本尊的欠打

[拍這張照時AIBA醬在旁邊和貓貓玩wwwwww]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