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啃面包的蕃茄

港家COSER/攝影師
最近不小心比朋友掉進 嵐 / J家大坑
嵐藍担(*´▽`*)關八紫担
推SKSA橫雛 副推山組天然
希望能認識更多嵐飯
長招嵐COSER合作

THE QUIZ SHOW2 益智遊戲2 [COS/正片]


笨手笨腳的我上學途中不小心滾了樓梯弄傷腳有時間執相了┐(´д`)┌

意外地朋友說了我這輯相真的拍得很像精神病人( ͡° ͜ʖ ͡°)

希望我不要精分過度了(´◓Д◔`)

[正片]

神山悟@蕃茄 

攝@九九
み......さ......き..........


頭........很痛!!!!........嗚........


這個是.........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´_ゝ`)人家沒本間桑總裁無法再精分下去啦!!!!!!!!!!!!!!!!

再一次感謝九九抽空來并在拍攝途中一直都在討論拍攝的構圖角度!!!! 

拍攝時間真的有點趕但收了相那刻真的很開心!!!-`д´-

希望大家都能看看翔哥哥的精分演技跟YOKO的監禁PLAY!

希望大家都能看看翔哥哥的精分演技跟YOKO的監禁PLAY!

希望大家都能看看翔哥哥的精分演技跟YOKO的監禁PLAY!

因為是重點所以要說三次!!!!_(┐「ε:)_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怨念]]

腳傷把我整個月的行程弄得一團糟_(┐「ε:)_  

我家NINO醬快點回來跟我拍LOVELOVE照治療我的玻璃心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
以上!!



评论

热度(6)